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
申购最低金额限制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10月25日起,调整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每笔申购最低金额,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

  二、调整方案

  1、本公司旗下上述指定基金,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或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首次申购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元(含申购费);投资者通过直销中心柜台首次申购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单笔最低限额调整为人民币1.00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调整为人民币1.00元(含申购费)。

  2、本公司旗下上述指定基金,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或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首次申购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单笔最低限额调整为人民币1.00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调整为人民币1.00元(含申购费);投资者通过直销中心柜台首次申购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单笔最低限额调整为人民币1.00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调整为人民币1.00元(含申购费)。

  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1、本公司各基金销售机构有不同规定的,投资者在该销售机构办理上述业务时,需同时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定。

  2、本次调整方案所涉及的招募说明书相关内容,将在招募说明书更新时进行相应调整。

  3、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4、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本公司网站:www.gowinamc.com

  2)客户服务电话:400-819-0098(免长话费)

  3)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s@gowinamc.com

  5、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于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