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世纪评级关于下调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信用等级的公告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纪评级”)决定将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佳华”或“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稳定调降至AA-/负面;同时将“奥佳转债”的债项信用等级调降至AA-。上述调整主要基于以下原因:

  1、根据奥佳华于2021年10月9日《关于收到厦门证监局警示函的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收到厦门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邹剑寒等人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1] 31号),奥佳华存在非经常性资金占用未披露及关联交易未审议披露违规行为。公司在关联交易的规范性及信息披露质量方面趋待改善。

  2、2021年上半年度奥佳华经营性现金流净额由上年同期的4.46亿元转为-1.06亿元,对即期债务的覆盖程度显著下降。

  新世纪评级将持续关注奥佳华内控制度完善情况和现金流改善情况,并对奥佳华及其发行债券信用质量进行跟踪,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