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城地香江 证券代码:603887 公告编号:2021-084
债券简称:城地转债 债券代码:113596
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担保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

  公司全资子公司城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地建设”)。

  ●担保总金额:本次为城地建设提供担保2,000万元。

  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向城地建设及其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5亿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截至公告日,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近日,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嘉定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就全资子公司城地建设融资授信事宜提供保证,担保金额合计为2,000万元。

  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累计向城地建设及其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5亿元。

  公司本次担保未超过授权的担保额度。

  以上担保授权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可查阅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号:2021-018、2021-046)。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城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4795687220Q

  注册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5358号3层J404室

  法定代表人:谢益飞

  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6年12月6日

  经营范围:房屋建设工程施工,建筑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与施工,市政公用建设工程施工,钢结构建设工程专业施工,消防设施建设工程设计与施工,地基与基础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土石方建设工程专业施工,机械设备、钢管的租赁,预制构件、建材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被担保人与公司的关系: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被担保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数据:

  (单位: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公司与中国银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主要内容

  (1)保证人: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担保最高额度限度:人民币贰仟万元整

  (3)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4)保证担保范围:在合同所确定的主债权发生期间届满之日,被确定属于合同之被担保主债权的,则基于该主债权之本金所发生的的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因债务人违约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等,也属于被担保债权,其具体金额在其被清偿时确定。

  (5)保证期间:在合同项下所担保的债务逐笔单独计算保证期间,各债务保证期间为该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在该保证期间,债权人有权就所涉主债权的全部或部分、躲避或单笔,一并或分别要求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其具备偿债能力,经营活动亦在公司控制范围内。本次担保系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以满足其日常经营所需,不存在资源转移或者利益输送的情况,风险均在可控范围内,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

  以上担保授权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可查阅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号:2021-018、2021-046),公司独立董事也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4.845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6.60%。上市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3.845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4.13%。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