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价值的力量
作者:刘鹏程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从消费者行为入手,研究价值在交易行为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由此提出企业经营应该围绕“价值创造”和“建立价值认知”展开。基于价值的重要性,本书从价值的角度对营销概念进行了重新定义,提出“价值营销”的概念,主张营销工作应该聚焦于两个方面:在产品创新端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在消费者传播端建立价值认知。针对价值主体的不同,经营者应该根据业务需求,分别组织“商品营销”和“品牌营销”,保证营销资源有的放矢地发挥作用。

  作者简介:

  刘鹏程,2006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拥有15年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经验。

  作者:刘鹏程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