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528          证券简称:秦川物联         公告编号:2021-020

  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秦川物联”或“公司”)于近日收到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华安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原指定保荐代表人赵波先生、李杨先生负责保荐工作及持续督导,持续督导期至2023年12月31日止。

  李杨先生因工作变动,已无法继续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保荐工作,华安证券委派厉胜磊先生接替李杨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未尽事项等督导职责(厉胜磊的个人简历详见附件)。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赵波先生和厉胜磊先生。

  公司董事会对李杨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3日

  附件:

  厉胜磊,男,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律师,现任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副董事总经理;2011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相关业务的工作,曾参与或负责的项目有:秦川物联IPO、图腾信息新三板挂牌、新港联行新三板挂牌等,具有较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