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7 证券简称:新潮能源 公告编号:2021-060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涉及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阶段:一审裁定

  ★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告

  ★涉案的金额:不适用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本次诉讼系公司会议决议效力纠纷,不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潮能源”或“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1)京0105民初8986号,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诉讼基本情况

  原告:深圳市金志昌盛投资有限公司

  被告: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机构名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诉讼机构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2020年7月22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受理深圳市金志昌盛投资有限公司诉新潮能源公司决议纠纷一案,有关诉讼基本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披露的《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后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裁定将本案移交至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审理。

  二、诉讼事实、理由、请求

  (一)诉讼事实及理由

  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于2020年5月6日发布《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原告深圳市金志昌盛投资有限公司起诉公司违反了股东大会法定程序和表决方式。

  (二)诉讼请求

  1.判令被告于2020年4月30日作出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不成立;

  2.判令撤销被告于2020年4月30日作出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3.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

  三、诉讼进展情况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作出《民事裁定书》(2021)京0105民初8986号,裁定如下:

  驳回原告深圳市金志昌盛投资有限公司的起诉。

  如不服本裁定,可于本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进展情况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裁定为一审裁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裁定尚未生效。本诉讼系公司会议决议效力纠纷,不会对公司损益产生影响。公司将继续积极采取措施,保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其他说明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经济参考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