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489         证券简称:八方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1

  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0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有效期内,上述额度可循环使用。

  一、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1年7月20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在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支行(以下简称“江西银行”)进行了定期存款,存款期限3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23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相关内容。

  2021年10月21日,公司办理了该笔江西银行定期存款整存整取业务,公司已收回存款本金10,000万元,并取得存款利息801,680.00元,符合预计收益。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金额:万元

  ■

  特此公告。

  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3日

  证券代码:603489 证券简称:八方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2

  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湖州冠群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湖州冠群”)持有公司股份9,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48%。

  湖州冠群持有的全部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该部分股份已于2020年11月18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湖州冠群本次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0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9%。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其中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期间为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1年11月15日-2022年5月13日;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1年10月28日-2022年4月27日。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注:湖州冠群原名“苏州冠群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2021年7月29日,苏州冠群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办理完成企业名称、主要经营场所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更名为“湖州冠群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俞振华先生于2021年1月19日至2021年3月5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120万股,公司已履行了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湖州冠群自上市以来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注: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1年10月28日-2022年4月27日。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湖州冠群作出承诺如下:

  “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包括由该部分派生的股份,如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等),也不要求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公司上市后6个月公司股票期末(如该日不是交易日,则为该日后第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企业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上述股份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若公司已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则上述收盘价格指公司股票复权后的价格;

  3、本企业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满后,将严格遵守证监会、上交所关于减持的相关规则,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减持计划由湖州冠群依据自身资金需求自主执行。在减持期间内,湖州冠群会根据股票价格、市场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减持计划及减持方式,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尚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将持续关注湖州冠群减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并督促其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