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5060 证券简称:联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1
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力源液压(苏州)审计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 2021年 10 月 22日发布《力源液压(苏州)审计报告》,披露了力源液压(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源液压”)最近一期的审计数据,本次审计报告由于执行新租赁准则以及工作人员的疏忽,造成了部分审计数据的变更与错误,更正的具体结果如下:

  一、会计政策变更

  力源液压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财政部2018年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租赁》。

  对于首次执行日前力源液压作为承租人的经营租赁,按准则第61条规定,根据剩余租赁付款额按首次执行日承租人增量借款利率折现的现值计量租赁负债,按与租赁负债相等的金额计量使用权资产的简化方法处理,在2021年1月1日确认的使用权资产为21,092,147.50元,租赁负债为21,092,147.50元。

  经过会计政策变更后,力源液压2020年12月31日与2021年1月1日资产负债表中财务数据结果如下:

  单位:元

  ■

  ■

  二、审计数据错误

  本次审计报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2021年1月1日的“非流动负债合计”漏加“租赁负债”的金额,导致“非流动负债合计”缺了金额为17,275,000.37元的财务数据,最终导致“负债和股权权益总计”数据错误。

  经过更正后,力源液压2021年1月1日资产负债表中正确的财务数据结果如下:

  单位:元

  ■

  除以上更正的内容外,原《审计报告》其他内容不变,本次更正后的《审计报告》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与本公告同日披露,敬请投资者查阅。公司对此次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避免类似错误再次发生,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