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诚美数智完成基金备案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07         证券简称:直真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7

  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诚美数智完成基金备案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厦门诚美凯瑞投资有限公司、厦门文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市湖里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合作方共同投资设立厦门诚美数智赋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诚美数智”)。目前诚美数智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6)、《关于拟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30)及《关于诚美数智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1)。

  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通知,诚美数智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基金备案手续,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厦门诚美数智赋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霍尔果斯诚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编码:SSS750

  备案日期:2021年10月21日

  公司将根据基金管理人提供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3日

  证券代码:003007          证券简称:直真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8

  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该议案已经2020年10月30日召开的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情况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进行现金管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0月15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9)。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2021年7月20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61,000,000.00元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产品起息日为2021年7月23日,到期日为2021年10月22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7月21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

  上述购买的理财产品于2021年10月22日到期,公司已将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收回本金61,000,000.00元,获得理财收益501,871.23元。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全额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二、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与上述受托银行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金额已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四、备查文件

  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