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盘无妙手
作者:刘红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是作者多年来在投资、读书、人生等方面的感悟。作者以其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不断精进的思考为根基,把她对价值投资、对财富积累、对人生幸福等诸多问题的思考,分享给读者。坚信价值投资、追求复利人生,长期看会发挥巨大威力,但价值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保持对生活的热情与好奇,不断学习精进,追求更好的内在,才会迎来自我与财富的共成长。

  作者简介:

  刘红,1996年加入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曾任总部产品总监、投资经理、国泰君安期货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等职。2013年9月创办上海陆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CEO至今。

  作者:刘红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