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宏发股份 编 号:临2021—056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有格投资有限公司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止2021年10月22日, 公司控股股东有格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203,681,78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7.35%。本次股份质押后,有格投资累计质押本公司股票合计46,910,000股,占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的23.03%,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30%。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有格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格投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2021年10月22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3、风险提示

  有格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其还款主要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股票红利、投资收益等,其股份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影响,不存在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风险。

  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批露义务。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