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981 证券简称:中红医疗 公告编号:2021-049
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为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149,297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2896%,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一、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和股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 2021年3年10日出具的《关于同意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758号)同意注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41,670,000股,并于2021年4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166,67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27,149,297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9,520,703股。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共计2,149,297股,占本次解限前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的5.4384%,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2896%,共涉及5920名股东,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参与网下配售的中签配售对象,该部分限售股锁定期为自公司A股股票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之日起6个月,将于2021年10月27日锁定期届满并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动的情况。

  

  三、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的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本次网下发行部分采用比例限售方式,网下投资者应当承诺其获配股票数量的10%(向上取整计算)限售期限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6个月。即每个配售对象获配的股票中,90%的股份无限售期,自本次发行股票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即可流通;10%的股份限售期为6个月,限售期自本次发行股票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开始计算,其对应的股份数量为2,149,297股。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不存在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也未对其提供违规担保。

  四、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2,149,297 股;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三)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

  注: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的情形;中红医疗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中,无股东同时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无股东为公司前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且离职未满半年。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后公司股本结构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六、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中红医疗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网下配售限售股股东均已严格履行了相应的股份锁定承诺;中红医疗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网下配售限售股数量及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保荐机构对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