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21-51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天楹”或“公司”)拟通过100%控制的下属公司FirionInvestments,S.L.U.以现金方式向Global Moledo,S.L.U.出售其所持Urbaser,S.A.U.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已分别于2021年6月5日、2021 年 6 月 18 日及2021年7月19日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信息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6月7日、2021年6月19日及2021年7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董事会按照股东大会的授权,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已分别于2021年9月22日和2021年9月29日在指定媒体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TY2021-47、 TY2021-4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天楹持有的Urbaser,S.A.U.100%股权交割事项已于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1日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办理完成。关于本次交易的过户完成情况及实施情况参见三个工作日内将公告的《关于重大资产出售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重大资产出售实施情况报告书》及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