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供担保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蓝光发展        公告编号:临2021-120号

  债券代码:136700(16蓝光01)债券代码:162696(19蓝光08)

  债券代码:163788(20蓝光04)债券代码:155484(19蓝光02)

  债券代码:155163(19蓝光01)债券代码:162505(19蓝光07)

  债券代码:155592(19蓝光04)债券代码:163275(20蓝光02)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供担保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被担保人:

  惠州炽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炽坤”)

  惠州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蓝光”)

  惠州市和胜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和胜”)

  重庆蓝申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蓝申”)

  重庆新申佳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申佳实业”)

  重庆市申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佳房地产”)

  2、担保金额:本次均为原存续担保增加增信措施或对存续债务进行展期,不涉及新增担保金额。

  3、是否有反担保:无。

  为有效提高融资效率,优化担保手续办理流程,在股东大会批准担保额度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包括其下属公司)近期实际发生如下对外担保,并签署相关借款及担保合同,担保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单位:万元

  ■

  

  二、年度预计担保使用情况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及2021年5月20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预计2021年度新增担保额度不超过660亿元,上述担保额度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1年度预计提供担保额度的使用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备注:实施过程中,公司按照实际签订担保合同时的公司持股比例确定使用额度的类别,若在签订担保合同时已约定了相关股权收购、转让、增资等股权变动事宜,以约定事宜完成后的公司持股比例确定使用额度的类别;若公司为同一笔融资项下的多个融资主体(包括全资、非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时,担保使用额度全部纳入非全资子公司担保额度内。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5,022,278万元,占公司2020年期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271.00%;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为本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余额为4,701,314万元,占公司2020年期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253.68%。

  特此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