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壹永科技股权及增资的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国新健康         证券代码:000503        编号:2021-53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壹永科技股权及增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新健康”)于2021年7月20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收购壹永科技股权及增资的议案》。公司以现金方式购买武汉盛世络微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持有的北京壹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永科技”或“标的公司”)5.05%股权,交易价格为人民币2,460万元。上述转让完成后,国新健康拟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5,740万元对标的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国新健康对标的公司持股比例将达到10.02%。公司已与壹永科技及其投资人共同签署《北京壹永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及增资认购协议》等相关交易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7月21日、2021年8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网址: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24)、《关于收购壹永科技股权及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25)、《关于收购壹永科技股权及增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28)。

  二、交易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支付上述股权转让款及增资款,壹永科技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程序。

  特此公告。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