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2020年8月7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所持南方水泥股权参与天山股份的股权换股的方案》等方案。2020年8月7日公司与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发行股份购买本公司持有的南方水泥有限公司1.27115%股权的协议,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格根据资产评估机构出具并经国资有权单位备案的标的股权评估值确定,为进行本次转让之目的对标的股权价值进行评估的基准日为2020年6月30日。

  2021年3月3日,公司与天山股份签订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统称“协议”),根据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编号为沃克森评报字(2020)第 1581 号的《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报告》”)。在评估基准日,南方水泥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 4,880,498.55 万元。以此为基础,根据公司持有南方水泥 1.27115%股权(对应的出资额为 14,000.00 万元),确定本次转让价格为 62,038.545693万元。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天山股份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首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即2020年8月8日),发行价格按照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 60 个交易日天山股份的交易均价 90%的原则,经双方协商一致确定为 13.38 元/股。根据双方确定的发行价格,天山股份受让本次标的股权向公司发行的对价股份数量为 46,366,626 股。最终发行的股份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确定的数量为准。

  根据协议约定,在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天山股份如有派息、送股、配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将相应调整。2021年5月26日天山股份实施了2020年度利润分配,分配金额为每10股派4.8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本次分红后,换股价格调整为12.90元/股,换股数量调整为48,091,895股。

  2021年9月9日,天山股份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关于核准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2921 号),证监会核准天山股份向本公司发行的股份数量为 48,091,895 股。本事项尚在进行中,后续有新的进展,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

  ■

  法定代表人:林榕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彭仁宏                     会计机构负责人:李朝龙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林榕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彭仁宏                     会计机构负责人:李朝龙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不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的原因说明

  本公司租赁业务为短期租赁,对年初留存收益及财务报表其他相关项目无影响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89        证券简称:万年青         公告编号:2021-47                 

  债券代码:127017       债券简称:万青转债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