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1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控股股东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及高级管理人员袁聪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智度德普”)及高级管理人员袁聪先生关于本公司股票的减持计划告知函:

  智度德普持有公司股份390,974,019股,占公司总股本30.63%,计划在本公告披露后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530,13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袁聪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58,585 股,占公司总股本0.12%,计划在本公告披露后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5,32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5%。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

  二、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主体将根据自身资金安排需要及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二)减持主体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减持主体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的情况。本次拟减持事项不存在违反相关意向、承诺的情形。

  (四)减持主体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减持股份,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一)《关于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二)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