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5 证券简称:中山公用 公告编号:2021-064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7月3日、2020年7月20日召开2020年第6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和2020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含2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和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含20亿元)的中期票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4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拟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

  2021年3月29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了《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1〕SCP111号)决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2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3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8)。

  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15日成功发行了2021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现将发行情况公告如下:

  ■

  经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核查,公司不属于失信责任主体。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有关文件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公告。

  特此公告。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