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96 证券简称:金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4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辰股份”)于近日收到公司全资子公司营口金辰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辰太阳能”)的通知,因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金辰太阳能近日完成了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及住所的变更登记,并取得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下发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变更情况

  ■

  除上述事项变更外,金辰太阳能《营业执照》的其他登记事项均保持不变。

  二、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

  名称:秦皇岛金辰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800567582785P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环月街5号3栋202室

  法定代表人:欧丽伟

  注册资本:壹仟陆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1年03月28日

  营业期限:2011年03月28日至2029年03月28日

  经营范围:开发、制造和生产层压机及其他太阳能设备,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行政许可产品除外,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生产和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