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完成
工商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58          证券简称:电魂网络       公告编号:2021-104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完成

  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杭州电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魂创投”)增资人民币22,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的《关于增加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6)。

  近日,电魂创投完成了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电魂创投的注册资本由38,000万元增加至60,000万元,公司仍持有电魂创投100%的股权。

  电魂创投经核准的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83218984481

  名称:杭州电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850号创新大厦21楼2119室

  法定代表人:胡建平

  注册资本:陆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4年12月08日

  营业期限:2014年12月08日至2034年12月07日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8日

  证券代码:603258        证券简称:电魂网络        公告编号:2021-105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实际经营需要,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7)。

  近日,公司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完成上述全资孙公司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北京灵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MA04G79Q7L

  法定代表人:吴崟

  注册资本:4,000万元

  成立日期:2021年10月18日

  营业期限:2021年10月18日至长期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号8层801-1

  经营范围:软件开发;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技术进出口;专业设计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产品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销售玩具;零售动漫衍生产品;网络文化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网络文化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