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60 证券简称:云涌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1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以及《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于2021年10月18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及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自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2021年10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以及《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产生董事长、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监事会主席,并聘任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已经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高南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高南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在上海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云涌科技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

  二、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

  按照相关法规规定及公司治理的实际需要,公司董事会下设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战略委员会。董事会同意选举以下成员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1、选举刘跃露、田霞、张奎为审计委员会的成员,召集人为刘跃露;

  2、选举陈都鑫、刘跃露、焦扶危为提名委员会的成员,召集人为陈都鑫;

  3、选举刘跃露、陈都鑫、焦扶危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成员,召集人为刘跃露;

  4、选举高南、焦扶危、田霞为战略委员会的成员,召集人为高南。

  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由独立董事担任召集人。审计委员会召集人刘跃露女士为会计专业人士。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上述人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云涌科技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

  三、选举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赵丰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赵丰先生与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四、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已经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2021年10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赵丰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五、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经公司董事会审议,聘任高南为公司总经理,聘任焦扶危、张奎、姜金良、周玉克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张艳荣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姜金良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三年,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其中董事会秘书姜金良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已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详见公告附件。

  六、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袁宽然先生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袁宽然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袁宽然先生简历详见公告附件。

  特此公告。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

  一、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赵丰先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2001年至2006年任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2006年至2013年任郑州云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部门经理、2013年至今先后担任过本公司郑州研发中心部门经理、本公司研发项目经理。2015年至今担任公司职工监事兼监事会主席;现同时担任公司研发项目经理。

  二、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姜金良先生: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管理专业。2002年至2003年任江苏希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软件部销售经理,2003年至2010年任南京大本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10年今任郑州云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监事。2015年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张艳荣女士: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金融管理专业。1992年至2004年任北京中科希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商务经理,2004年至2015年任北京云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主管。2015年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

  周玉克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电化学专业。1993年至1995年任浙江中磁艺高计算机公司销售经理,1995年至2001年任北京信达恒威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2001年至2014年历任北京信达恒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经理,2014年至2015年任北京云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2015年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三、 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袁宽然:199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金融专业。2014年至2015年任北京昆仑联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2015年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88060   证券简称:云涌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2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泰安路16号云涌科技办公楼2层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高南先生主持,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姜金良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均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3.00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4.00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5.00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会议案 1、2属于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2.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股东代表监事的投票方式,议案3、议案4、议案5均为普通决议事项,已获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所持有有效表决权数量的二分之一以上表决通过。

  3. 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议案3、4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南京)律师事务所

  律师:丁铮 冯川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证券代码:688060        证券简称:云涌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3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以现场会议与通讯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8日以口头方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将对豁免此次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进行审议。会议由监事赵丰先生主持,应出席本次监事会会议的监事3人,实际到会3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豁免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一致同意豁免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提前3日通知期限。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监事会同意选举赵丰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