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兆新股份 公告编号:2021-147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股份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披露了《关于大股东股份将被司法拍卖、变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78),于2021年8月11日披露了《关于大股东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108),于2021年9月16日披露了《关于大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134),于2021年9月30日披露了《关于大股东股份将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141)。公司大股东深圳市汇通正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汇通正源”)因公证债权文书一案,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21,427,8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5%)已于2021年9月14日10时至2021年9月15日10时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因该次拍卖无人竞拍,已流拍。2021年10月15日10时至2021年10月16日10时,上述股份在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京东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现将本次拍卖结果公告如下:

  一、本次拍卖基本情况

  ■

  二、本次司法拍卖的竞价结果

  根据深圳中院京东网司法拍卖平台页面(https://paimai.jd.com/282169596)显示,本次司法拍卖因无人出价,已流拍。

  三、风险提示

  1、截至公告披露日,汇通正源持有公司股份121,427,8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5%,已全部质押给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且全部被深圳中院司法冻结。

  2、汇通正源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3、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