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310    证券简称:迈得医疗   公告编号:2021-028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玉环市沙门镇滨港工业城天佑路3号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召集,表决方式为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长林军华先生主持现场会议。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林栋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他高管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均获审议通过;

  2、第1、2、3项议案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3、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1、议案2、议案3为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含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植德(上海)律师事务所

  律师:戴林璇侯雨桑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迈得医疗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方法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迈得医疗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证券代码:688310        证券简称:迈得医疗     公告编号:2021-029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激励对象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21年9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相关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科创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业务指南第4号——股权激励信息披露》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或“本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和激励对象在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开披露前6个月内(即2021年3月29日至2021年9月29日,以下简称“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核查的范围与程序

  1.核查对象为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所有激励对象(以下简称“核查对象”)。

  2.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填报了《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

  3.公司向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就核查对象在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查询确认,并由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查询证明。

  二、核查对象买卖公司股票情况说明

  根据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在2021年10月12日出具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及《股东股份变更明细清单》,在自查期间,共有1名核查对象买卖公司股票,具体情况如下:

  ■

  除以上人员外,核查对象中的其他人员在自查期间没有在二级市场买入或者卖出公司股票的行为。

  经公司核查,上述核查对象非本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在自查期间内进行公司股票交易,系基于其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自行判断而进行的操作,在买卖公司股票前,其并未知悉本激励计划的相关信息,亦未有任何人员向其披露、泄露本激励计划的相关信息或基于此建议其买卖公司股票,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的情形。

  三、结论

  公司在筹划激励计划事项过程中,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及公司内部保密制度的相关规定,严格限定参与筹划讨论的人员范围,对接触到内幕信息的相关公司人员及中介机构及时进行了登记,并采取相应的保密措施。在公司首次公开披露本激励计划相关公告前,未发现存在信息泄露的情形。

  经核查,在自查期间,未发现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激励对象存在利用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买卖行为或者泄露激励计划有关内幕信息的情形。

  特此公告。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