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1
转债代码:113566 转债简称:翔港转债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的
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展期购回并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翔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湾投资”)持有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份数量为44,438,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8%,本次质押式回购交易展期购回质押股份数量为3,60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8.10%,占公司总股本的1.79%;本次补充质押股份数量为4,40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9.90%,占公司总股本的2.19%;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翔湾投资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8,00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18.00%,占公司总股本的3.9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翔湾投资及其控股股东董建军先生(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35,925,532股,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互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的30.15%,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85%。

  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接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翔湾投资之函告,获悉其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展期购回及补充质押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 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展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单位:万股

  ■

  二、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基本情况

  单位:万股

  ■

  本次质押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况。

  三、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翔湾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董建军先生控股的公司,董建军先生持有翔湾投资99.75%的股权。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的规定,翔湾投资与董建军先生为一致行动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董建军先生及翔湾投资所持本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情况如下:

  单位:万股

  ■

  四、其他说明

  1、翔湾投资本次仅为对部分前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质押展期及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翔湾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2、本次补充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密切关注本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