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01 证券简称:华兴源创 公告编号:2021-057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
(注册稿)修订情况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上会稿)》(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上会稿)》”)等相关文件。2021年10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76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对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进行了审议。根据会议审议结果,公司本次发行的申请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根据本次发行项目进展和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本次发行事项相关文件及《募集说明书(上会稿)》进行了相应的修订和补充完善,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注册申请,《募集说明书(上会稿)》涉及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封面

  将原募集说明书中“上会稿”表述改成“注册稿”,并更新了日期。

  (二)第二节本次发行概况

  1、“一、公司基本情况”

  ■

  (三)第三节 风险因素

  1、“五、法律风险/(一)实际控制人不当控制风险”

  ■

  2、“八、其他风险/(一)审批风险”

  ■

  (四)第四节发行人基本情况

  1、“四、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基本情况及上市以来变化情况/(一)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2、实际控制人”

  ■

  2、“六、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六)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员工的激励情况”

  (1)修订前

  ■

  (2)修订后

  ■

  (3)修订说明

  根据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情况,完善了对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限制性股票股份数占总股本比例的描述。

  3、“十三、境外经营情况”

  ■

  除新增上述重大事项提示外,《募集说明书(上会稿)》其他内容无修改,并形成《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注册稿)》。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注册稿)》将与本公告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