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诉讼事项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1727      证券简称:上海电气      编号:临2021-086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诉讼事项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了《上海电气关于子公司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85),现对于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中利”)起诉上海电气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讯公司”)的情况补充披露信息如下:

  一、通讯公司帐面应付账款涉诉情况

  截至2021年9月30日,通讯公司账面应付账款为人民币8.42亿元。截至本公告日,部分供应商已对通讯公司提起诉讼,涉及账面金额合计人民币51650.6万元。

  二、对通讯公司及公司的损益影响

  1、由于本次江苏中利起诉通讯公司(以下简称“本次诉讼事项”)案件尚未审理和判决,对通讯公司的损益影响可能存在不确定性。

  2、公司于2021年5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上海电气关于公司重大风险的提示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52)中,已对通讯公司应收账款逾期导致的公司重大风险进行揭示,本次诉讼事项在相关的重大风险损失测算中已作出充分考量,不会对公司已披露的风险敞口有实质性影响。

  公司将根据本次案件的审理进程及结果,依据有关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同时,根据诉讼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公告案件的进展,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