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286 公司简称:保龄宝 公告编号 2021-088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健康中国观察杂志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龄宝”或“公司”)与健康中国观察杂志于2021年10月16日举行《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负责人在协议上签字。

  2、双方将依托各自业务领域所具有的资源、技术优势及发展潜力,共同在大健康领域构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一、合作方基本情况

  健康中国观察杂志隶属于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北京市海定区复兴路15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直属100%控股。健康中国观察杂志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顺势诞生,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指导、国家卫生健康委主管,国内唯一以“健康中国”字头命名,配合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智库型官方刊物,是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的会刊。

  关联关系说明:经核查,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内容

  1、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中国发展基金是为健康中国战略和行动服务的基金,保龄宝可以作为该基金的主要支持者,深度参与基金运营工作。

  2、保龄宝作为主要发起单位,参与筹建并运营健康中国研究中心代糖与功能糖研究院(暂定名)。

  3、保龄宝每年作为公益支持单位参与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和中国人口与发展论坛,并可发表主旨演讲。同时甲乙双方可根据实际需要,举办由保龄宝承办的妇幼、老龄等健康领域系列专题会议或城市论坛。

  4、双方共同策划由保龄宝承办的健康中国领域各类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科普活动、公益活动、专家讨论会、学术研讨会等活动。

  5、保龄宝可在征得健康中国观察杂志同意,在产品推广中,如需要使用健康中国观察杂志名称和logo,具体使用前需要和健康中国观察杂志提前沟通使用时间、使用方式等细节,经健康中国观察杂志书面同意后使用。

  (二)合作期限

  合作期限自2021年10月16日起至2024年10月16日止,期满后双方可协商确定项目是否需要延续及延续截止时间。

  三、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深度贴近大健康行业核心宣传渠道,聚集专家资源,通过与健康中国观察杂志相关平台以不同方式的合作与推广,进一步树立保龄宝大健康形象,改变和加深投资者和消费者对保龄宝大健康发展战略的认知,建立权威健康产品传播渠道,优化信息获取途径,抢占行业蓝海。

  同时,这次战略合作是产业与智慧媒体融合发展,科技力量与传播力量形成合力的一次尝试,是产、学、研共同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与行动的一次积极的探索和尝试,标志着公司同国家卫生健康委、智库性媒体之间的合作进入实质性的阶段。

  公司将与合作方发挥各自的优势,以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为核心,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为导向,围绕健康中国科普公益活动、健康管理、精准营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在未来的合作中,公司将牢牢抓住健康中国智库性媒体和企业的优质资源,结合优势,通过健康公益活动和应用市场的市场实践,实现社会服务产业发展和科学研究结合对接,促进健康战略和健康中国行动切实落地,创新健康价值体系,形成多方面的战略共赢格局。通过双方围绕“健康中国行动”的一系列战略合作和活动,保龄宝也将持续放大企业的社会价值。

  本协议为意向性合作协议,具体项目合作协议尚未签订,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坚持一事一议的原则。

  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经营范围发生变化,对公司独立性没有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约定,本框架协议下产生具体合作项目时,双方应签订具体项目合作协议。公司对涉及的后续合作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本协议尚需健康中国观察杂志履行内部审批程序及盖章后生效。

  鉴于上述协议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