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667 证券简称:菱电电控 公告编号:2021-036
武汉菱电汽车电控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次签订的协议为双方基于合作意向而达成的战略框架性约定,具体合作内容和实施细节等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次签订的协议为战略框架性协议,对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计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武汉菱电汽车电控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菱电电控”)与森萨塔科技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萨塔”)经友好协商,于近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本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森萨塔科技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MARIA GONZALEZ FREVE

  与公司之间的关系:公司与森萨塔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签署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协议由公司与森萨塔于2021年10月15日双方于武汉签署。

  (三)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协议为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的战略框架性约定,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根据后续合作进展按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四)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批或备案程序。

  本协议无需有关部门审批或向有关部门备案。

  二、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的背景与目标

  鉴于森萨塔科技作为世界传感器设计及制造领域的领导者,其产品质量在主机厂具有良好的声誉;菱电电控为中国自主电控的领军企业需要采购传感器,双方在汽车动力传感器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二)主要内容

  菱电电控在新车型开发上优先搭载森萨塔的各类传感器产品,森萨塔承诺在菱电电控与跨国EMS企业竞争中提供价格支持;森萨塔向主机厂商优先推荐菱电电控的电控系统产品。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对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计不构成重大影响。

  (二)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署将建立起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优势互补,实现产业互动和互利共赢。有利于公司提升EMS产品质量优势,保证产品供应,增强品牌影响力与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长远良好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经营范围发生变化,对公司独立性没有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协议为双方基于合作意向而达成的战略框架性约定,具体合作内容和实施细节等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密切关注协议相关事项的进展,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菱电汽车电控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