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年,郭堃当时是一位新能源行业研究员,那时该行业并不景气。在一次调研中,他看到一家企业,经营状况虽然算不上太好,但郭堃感受到他们不同寻常的执着与专注。这家企业的管理层对自己的价值观十分坚持,同时非常敬业,对产品的品质、成本等方面的把控非常精细。
“当时觉得他们非常特别,但没想到不到十年他们能够成长为如今的样子。”这是郭堃回忆第一次调研隆基股份时的感想。
当初冷清的新能源行业已经如日中天。成为长盛基金副总经理后的郭堃依然坚守在投资一线,而隆基也已是全球光伏龙头,市值高达4000多亿元。
见证隆基一路走来,郭堃逐渐坚定了一种想法:坚守价值观是重要的。如果能够找到一批具备这样特质的企业,长期来看或会成为特别成功的投资组合。
郭堃,10年证券从业经验,6年基金管理经验,是注重均衡的成长型选手。现任长盛基金副总经理,管理长盛同盛成长优选(LOF)、长盛制造精选混合、长盛核心成长混合等多只基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