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23 证券简称:凯中精密 公告编号:2021-098
债券代码:128042 债券简称:凯中转债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基于公司新能源汽车三电零组件、通信消费领域新材料等新产品业务良好的市场前景和成长空间,以及公司内部营运较大的改善潜力,公司管理层及核心员工认可公司内在价值,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文内简称“公司”)为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提升员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现将有关筹划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规模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拟持有的公司股票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1%,单个员工所获份额对应的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总规模预计不超过287万股。具体持股规模以后续审议披露的持股计划草案和员工实际缴纳出资为准。

  二、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股票来源为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以及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方式获得的公司股票。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包括公司(含全资子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核心及骨干员工,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四、风险提示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充分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防止内幕信息泄露,公司董事会本着稳健、顺利实施的原则推进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将对该计划的可行性进行充分讨论并征求员工意见。提示性公告不代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或批准。鉴于相关沟通事项尚未完成,具体的方案和细节仍需进一步研究讨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从推出到实施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能否付诸实施尚存不确定性,最终结果以公司公告为准。董事会审议及披露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时间自本公告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