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77 证券简称:国泰集团 编号:2021临059号
转债代码:110803 转债简称:国泰定01
转债代码:110804 转债简称:国泰定02
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资控股江西澳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展
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集团”或“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资控股江西澳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江西大成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成国资”)、谢椿云、高玉明、吴涛、阴磊、郭国生、刘东阳、王新春签署《关于江西澳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4,163.2653万元人民币认购江西澳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澳科”)1,040.8163万元新增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江西澳科51%股权。本次交易尚需获得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江西省国资委”)审核批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9月9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增资控股江西澳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临053号)。

  二、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大成国资转达江西省国资委出具的《关于以非公开协议方式增资江西澳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批复》(赣国资产权字[2021]97号),为推动省属军工产业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资委 财政部 令第32号)相关规定,同意国泰集团以非公开协议方式对江西澳科进行增资。

  目前,江西澳科已办理完毕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由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江西澳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谢椿云

  注册资本:贰仟零肆拾万捌仟壹佰陆拾叁元整

  成立日期:2016年01月07日

  住所:江西省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宜工大道7号

  经营范围:金属制品、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科研、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完成后,江西澳科的股权结构为:

  单位:人民币万元

  ■

  特此公告。

  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