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3 证券简称:如意集团 公告编号:2021-045
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 - 2021年9月30日

  (二)预计的业绩:

  (1)2021 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2)2021 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上半年公司业绩仍受到冲击,下半年起公司所在行业终端消费复苏、海外订单回流,第三季度公司海外业务较上半年具有明显改善,对公司业绩产生有利影响。

  2、改变接单模式,减少关联交易。2021年以来,公司为减少关联交易,改为自行承接职业装业务,除正在执行的合同外,不再以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平台参与竞标职业装业务。由于受限于经营规模及公司自行承接职业装订单历史业绩等情况,市场及客户对于更换接单主体需要时间验证和接受,过渡期内对公司职业装订单业务产生一定影响,尤其是对2021年上半年服装板块内销业务产生较大不利影响,第三季度内销订单较第二季度具有明显改善,未来公司内销业绩将全面进入复苏阶段。

  3、改变结算模式,减少应收账款。2021年,公司为加强应收账款管理,采取现款提货和收紧客户信用政策的方式,提高应收账款周转率,信用政策收紧过渡期内将对公司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上述因素对本报告期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并因公司采取的一系列应对措施在第三季度业绩中得以初步显现,公司将继续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增强招投标相关资质,提高职业装业务接单量,提升公司业绩。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