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434 证券简称:金石亚药 公告编号:2021-044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前三季度(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扭亏为盈

  ■

  其中,2021年7~9月预计业绩情况如下: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前三年度的业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是“快克”牌成人感冒药、“小快克”牌儿童感冒药的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从2020年度受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绝大部分的大众群体采取了积极主动的防护措施,这些措施包括佩戴口罩、经常洗手等,从而使发生感冒的频次大幅减少,感冒药产品的市场需求大幅下降。受此影响,公司下游客户(包括各层级经销商、连锁药店等)也减少了备货量,公司感冒药类产品的销售也随之大幅下降。

  2021年开始,随着冬季寒冷加剧,大众群体患感冒症状的频次明显上升;另外,2020年度发生过限制购买感冒药的情况,部分民众为避免因此而购药不便,也有意囤积了一定数量的感冒类药品。多种因素影响下,2021年伊始,感冒药的市场需求明显回升。受此影响,公司下游客户(包括各层级经销商、连锁药店等)加大了备货量,公司感冒药类产品的销售也随之大幅上升。

  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00.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以上数据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具体数据将在2021年前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