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顺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诉讼案件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顺钠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5

  广东顺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诉讼案件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顺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控股孙公司舟山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舟山翰晟”)就与万向资源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以下简称“诉讼一”),及舟山翰晟与传化集团有限公司、传化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分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以下简称“诉讼二”),因不服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21)浙民终262号、(2021)浙民终170号民事裁定,舟山翰晟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最高人民法院”)提交了《民事再审申请书》,并于近日收到最高人民法院送达的(2021)最高法民申6942号、(2021)最高法民申6943号《受理通知书》,最高人民法院已立案审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诉讼的基本情况

  上述案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2020年12月4日、2021年2月23日、2021年3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孙公司提起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5)、《关于控股孙公司诉讼案件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8);《关于控股孙公司诉讼案件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关于控股孙公司诉讼案件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

  二、 申请再审的基本情况

  诉讼一:

  1、申请人与被申请人

  申请人(一审原告、二审上诉人):舟山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

  住所: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东港街道海洲路721号永跃大厦17楼(自贸试验区内)

  被申请人(一审被告、二审被上诉人):万向资源有限公司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陆家嘴西路99号15、16层

  2、请求事项

  申请最高人民法院对本案再审并提审,提审后撤销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21)浙民终262号民事裁定书、浙江省舟山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浙09民初132号之一号民事裁定书,指定浙江省舟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并审理本案。

  诉讼二:

  1、申请人与被申请人

  申请人(一审原告、二审上诉人):舟山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

  住所: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东港街道海洲路721号永跃大厦17楼(自贸试验区内)

  被申请人一(一审被告、二审被上诉人):传化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分公司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宁新村

  被申请人二(一审被告、二审被上诉人):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浙江省杭州萧山宁围街道

  2、请求事项

  申请最高人民法院对本案再审并提审,提审后撤销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21)浙民终170号民事裁定书、浙江省舟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9)浙09民初133号之一号民事裁定书,指定浙江省舟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并审理本案。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及仲裁事项。

  四、对公司的影响

  由于舟山翰晟已将上述诉讼案件所涉及的预付款全额计提了减值准备,故诉讼结果不会对公司本期利润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积极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并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受理通知书》(2021)最高法民申6942号;

  2、《受理通知书》(2021)最高法民申6943号。

  特此公告。

  广东顺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顺钠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6

  广东顺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预计的业绩情况

  ■

  注: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与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7.18万元相比,发生盈亏性质变化。

  2021年7月1日至9月30日的业绩变动情况如下: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上述业绩预告有关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亏损450万元-650万元,主要由于控股孙公司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涉及建设用地使用权纠纷案件(详见《关于控股孙公司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公司经过评估与分析暂按涉诉金额的50%计提预计负债1,924万元,该项预计负债属于非经常性损失。预计年初至本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顺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