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21-058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说明: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公司经营情况,特将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的经营业绩补充披露,补充后的业绩预告全文如下: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业绩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前三季度受玉米、豆粕以及其他原料价格大幅涨价影响,饲料成本急剧上升,给中国白羽肉鸡行业乃至整个养殖业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受此因素影响,报告期内公司的原料采购成本亦较去年同期增加超过12亿元人民币。近期公司玉米、豆粕等原料采购价格已经开始降低,预计未来还有下降的空间。

  面临严峻的行业形势,公司100%自有供给的种源优势凸显,公司以此为依托,进一步在全产业链各个环节深挖管理,稳步扩产,各重要生产指标同比去年继续提升,公司整体保持向优的发展势态,在行业周期底部有力地巩固了核心竞争力。

  报告期内,公司肉鸡销量同比去年增长8.70%,熟食销量同比去年增加25.88%。品牌建设方面,公司第三季度在年初“好鸡肉,选圣农”的品牌推广基础上,增加了爆品与渠道的品牌投放,爆品打造策略已逐渐成效,“空气炸锅脆皮炸鸡”月销量已接近千万元,为公司品牌化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