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21-062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21 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1)非流动金融资产下的权益投资本期公允价值下降较大,公允价值变动损失相应增长较大;

  (2)上年同期在线教育、远程办公、视频协作等受国内疫情影响需求增加,企业通信业务中的云视频(包括企业直播和视频会议)、云会议等业务增长,本报告期国内疫情已得缓解,相关业务业务量及营业收入有所下降;

  (3)本期受北美疫情影响,作为北美互联网综合服务主要销售渠道之一的店面在疫情期间根据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的规定歇业关闭,目前门店已经逐步恢复营业,但此前营销活动的受限导致新增用户数同比大幅下降,北美互联网综合服务业务量及营业收入下降,上年同期受北美疫情影响较小;

  (4)本期与上年同期相比,美元相对人民币贬值,北美互联网综合服务营业收入及业务利润折算为人民币的金额相应下降;

  (5)本期公司完成了对全资子公司广州二六三通信有限公司的吸收合并手续,公司投资广州二六三通信有限公司相关损失在税务上可以抵扣,公司在本期确认相关所得税影响。

  2、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1,800万元至2,400万元,主要系公司及被投资公司非流动金融资产下的权益投资公允价值下降、公司确认投资广州二六三通信有限公司损失相关所得税影响以及确认境外疫情补助等共同作用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1年前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