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29 证券简称:润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2
债券代码:128140 债券简称:润建转债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1年前三季度(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

  (2)2021年第三季度(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

  注1:上表数据均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注2:2021年1-9月,因公司可转债转股,期末总股本较年初增加6,227股,本报告期(2021年1-9月)的基本每股收益中的总股本计算基数为220,752,574股。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管维业务涵盖通信网络、IDC数据网络、信息网络、能源网络四大基础网络,其中在通信网络管维领域,公司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是中国移动A级优秀供应商,中国铁塔五星级的服务商。凭借公司覆盖全国29个省、超过200个地市、1200个县区的服务网络以及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公司管维业务由通信网络起步,随着云网融合的发展趋势,拓展至IDC数据网络;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和需求,拓展至信息网络领域;为进一步保障其他网络的通畅和稳定,公司将管维能力进一步延伸至能源网络领域。

  在“万物互联”时代,公司是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智能物业。

  通信网络管维、IDC数据网络管维、信息网络管维、能源网络管维四大业务板块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相辅相成,经过近三年的战略布局和技术研发,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正快速落地,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通道。

  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通信网络管维业务保持稳定增长,IDC数据网络管维、信息网络管维、能源网络管维等业务快速增长,毛利率有所提升,构建了良好的业务合作生态。同时,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围绕“满足客户数字化转型需求”、“管维业务技术创新与支持”等方向,研发了一系列基础技术、数字化平台和解决方案。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使公司能快速响应客户数字化需求,提升了公司网络管维能力,提高了公司的服务效率,为公司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