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居然之家 公告编号:临2021-072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1)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

  ■

  (2)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

  ■

  注1: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408号)核准,公司2020年向特定发行人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09,206,798股。上述新增股份已于2020年12月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后公司总股本由6,019,830,101股增加至6,529,036,899股。

  注2:计算本报告期基本每股收益时已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扣除公司截至2021年9月30日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进行加权平均计算。

  注3:上表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涉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预计2021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主要原因为:1、2021年家居行业景气度持续回升;2、公司市场竞争力凸显,市场营销效果显著,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3、公司家装家居产业服务平台完成闭环,每平每屋设计家、家居行业商品零售运营平台(洞窝)、居然装饰、辅材、居然管家等六大赛道数字化开发和运营力度持续加大,全链路服务和交付能力日趋成熟,业绩增长迅速。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 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