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932        股票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21-77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克服主要原燃料价格上涨压力,把握下游市场机遇,持续推进精益生产、销研产一体化和营销服务“三大战略支撑体系”建设,加快产线升级和品种结构升级,不断提高运营效率,预计实现利润总额95亿元~97亿元,实现净利润82亿元~84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5亿元~78.5亿元,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三季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内容为准。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0932         股票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21-78

  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进展暨换股导致权益变动比例超过1%的公告

  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华菱钢铁”)控股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集团”)2019年、2020年公开发行了以华菱钢铁股票为换股标的的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分别简称“19华菱EB、20华菱EB”,合称“可交债”),发行规模分别为20亿元、15亿元,并已于2021年8月26日进入换股期。截至2021年10月11日,已累计换股311,331,1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1%,详见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进展暨换股导致权益变动比例超过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70、2021-72、2021-76)。

  2021年10月14日,公司收到华菱集团通知,上述可交债自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3日,累计换股127,863,5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5%。本次换股完成后,华菱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的股权比例由49.99%下降至48.14%;可交债债券余额合计为14.66亿元,其中,19华菱EB、20华菱EB余额分别为7.37亿元、7.29亿元。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

  ■

  ■

  

  信息披露义务人: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