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股票简称:广州发展                  股票代码:600098      临2021-080号

  企业债券简称:G17发展1             企业债券代码:127616

  公司债券简称:21穗发01、21穗发02     公司债券代码:188103、188281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长伍竹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伍竹林先生因工作调动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以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职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伍竹林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伍竹林先生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在董事长职务空缺期间,由副董事长吴旭先生履行董事长职务。公司将按法定程序完成董事、董事长的补选和相关后续工作。

  伍竹林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伍竹林先生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