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12;200012 证券简称:南玻A;南玻B 公告编号:2021-042
债券代码:149079 债券简称:20南玻01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与司法标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南玻集团”)收到股东中山润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润田”)的《告知函》,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网上业务平台查询,获悉中山润田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与司法标记。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被冻结及标记的情况

  ■

  (注:1、中山润田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2、计算比例尾数差异为四舍五入导致,下同。)

  2021年9月22日,中山润田所持3,447股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其所持86,630,000股公司股份被司法标记。上述被司法冻结及标记股份涉及的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案件债权额及执行费用为5,000.00元,实际需要冻结的股份数量为86,630,000股,冻结期限为2021年9月22日至2024 年9月21日。根据中山润田出具的《告知函》,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获取的数据外,目前尚未收到与本次司法冻结相关的法律文书、通知文件,待收到相关法律文书或通知文件后将及时公告相关进展。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及标记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及标记情况如下:

  ■

  (注:第一大股东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利年年、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型保险产品、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有资金、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有资金华泰组合持有南玻无限售流通A股股票共计657,577,954股;其一致行动人承泰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国信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持有南玻无限售流通B股股票共计51,709,088股。)

  三、其他事宜

  本次中山润田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及标记,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会持续关注上述股份被冻结的进展,并依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山润田投资有限公司《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