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资管时代·基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669      证券简称:康达新材    公告编号:2021-096

  康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1-9月,受国内外化工原料价格持续上涨的影响,公司胶粘剂新材料板块主要产品生产所需原材料价格出现较大涨幅,导致公司营业成本同比出现较大幅度增加,致使产品销售毛利率有较大幅度下滑,从而导致了公司净利润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军工科技板块整体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在手订单饱满,电磁兼容与电源模块业务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856万元,主要系报告期内收到的政府补助等。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与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康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69     证券简称:康达新材   公告编号:2021-097

  康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主营产品价格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国内外经济环境错综复杂,同时受化工原材料行业供需格局与“能耗双控”等叠加因素影响,国内化工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经康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研究并审慎考虑后决定:公司主要胶粘剂类产品(包括环氧胶类、聚氨酯胶类等)销售价格将在原价基础上进行上调,其中:

  环氧胶类系列产品价格上调 20%-40%;聚氨酯胶类系列产品实行“一单一价”形式接单;同时,公司工业胶类部分产品价格将进行10%-25%的上调。具体以公司官方报价为准。

  公司将密切跟踪原材料价格的走势及供需情况变化,及时做好胶粘剂产品的调价工作。对产品进行提价是公司在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营业成本增加后实施的营销措施之一,未来公司产品价格也将随原材料价格走势及波动适时调整。

  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本次提价对销售量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存在产品价格继续波动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康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