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21-127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 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 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注: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较2021年半年度业绩由盈利转为亏损。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1-9月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降幅较大的主要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生猪销量62.35万头,同比增长86.84%,但由于国内生猪产能超预期恢复,生猪销售市场价格同比大幅下降,导致公司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

  (2)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在资产负债表日,对存货采用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计量。结合生猪市场行情,基于谨慎性原则,报告期内对公司的存货计提了减值准备。

  四、风险提示

  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