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21-57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主要原因:一是今年偏光片市场行情持续向好,公司进一步优化订单结构,平均毛利率稳步提高;二是去年同期应对新冠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公司积极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及国资委的号召对部分租户减免2020年度二、三月份租金,本期租金收入同比大幅增加。

  公司超大尺寸电视用偏光片项目(7号线)于今年7月份量产后尚处于爬坡期,加之固定资产折旧、摊销,导致产品单位制造成本较高;同时,公司增加研发投入,对公司第三季度业绩造成了一定影响。随着7号线爬坡的推进,良率、车速等技术指标的提升和产能释放,将助推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889万元,主要为深圳市深纺进出口有限公司的清算收益和政府补助收入。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对报告期经营情况的初步测算,具体数据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