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4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8月13日、2021年9月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8月16日、2021年9月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暨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0)等相关公告。

  二、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变更(备案)通知书》,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80,636,097元变更为人民币180,148,557元。

  三、新的营业执照登记信息

  公司名称: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61987321E

  住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南路16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1栋A座18-20层01-08号

  法定代表人:罗瑞发

  注册资本:人民币180,148,557元

  成立日期:2004年05月20日

  营业期限:永久存续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无线收发设备、智能终端设备、网络与电子通信产品、软件产品、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的技术开发、设计、生产(生产项目另行申办营业执照,由分公司经营)、销售、安装、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系统集成;工程施工、承包(涉及资质证的需取得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方可经营);电子商务平台的技术开发,网上贸易、数据处理;经营进出口业务;房屋租赁;智能网联推广服务;设备租赁。(以上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无。

  四、备查文件

  《变更(备案)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3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国家相关政策调整及市场环境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