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47 证券简称:宝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6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二)预计经营业绩: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受到下游房地产行业宏观政策调控的影响,公司优化调整原有客户结构和业务结构,逐渐增加公共装修业务比例;同时2021年第三季度以来,公司承接的部分项目受合作客户自身债务风险影响被迫停工,以上因素导致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下降。

  2、报告期内,上游建筑材料价格上涨导致公司毛利率下降,而公司管理成本并未随之下降,造成公司报告期内净利润下滑。

  3、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028.40万元,主要为公司诉讼案件胜诉,确认了营业外收入3,000万元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合作客户债务风险的变化及对公司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