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5 证券简称:大庆华科 公告编号:2021035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事项完成股份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权无偿划转的概述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大庆华科”)于2021年5月6日披露了《关于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详见5月7日中国证券报B039版和巨潮资讯网,公告编号:2021019)。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印发《关于无偿划转中国石油林源炼油有限公司所持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调整方案的批复》(中油资运[2021]74号),拟将中国石油林源炼油有限公司(下称“林源炼油”)所持有的大庆华科 20,339,700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15.69%)全部无偿划转至中国石油大庆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下称“大庆石化”)。

  公司于2021年8月19日披露了《收购报告书》、《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石油大庆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收购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收购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报告》、《黑龙江司洋律师事务所关于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之法律意见书》。

  2021年10月14日,划转双方已办理完成了证券过户登记手续,并收到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过户日期为2021年10月13日。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大庆石化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71,339,700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55.03%);林源炼油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资委;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变。

  特此公告。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