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集团        公告编号:2021-054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注:公司今年前三季度业绩较今年半年度业绩由盈利转为亏损。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第三季度以来,受公司第一大客户债务风险影响,公司所承接其部分项目被迫停工,导致三季度公司产值明显下滑,毛利下降。同时,相关固定运营成本正常发生,形成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一大客户债务风险的变化及对公司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集团        公告编号:2021-055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12315号)(以下简称“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A股上交所主板和深交所主板、B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天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会同保荐机构五矿证券有限公司等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与落实,并按要求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问题答复。现根据相关要求对反馈意见的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反馈意见的回复》。公司将于上述反馈意见回复披露后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