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503              证券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21-090

  转债代码:128100                转债简称:搜特转债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21年以来,因为资金紧张,流动性短缺,导致公司及子公司多笔金融机构贷款逾期违约,多家金融机构已提起诉讼或仲裁,并申请财产保全,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人民法院冻结、多宗土地房产和投资股权等资产被人民法院查封。品牌服饰业务受资金短缺影响,2021年以来主要以销售库存产品为主,严重影响了销售业绩;供应链管理业务方面,因为资金短缺,供应商货款逾期,影响了公司在市场进行采购,对公司的业务开展带来了较大影响。

  2、为偿还利息、支付供应商货款、仓储租赁费、工资等生产经营支出,2021 年7月14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公司库存存货进行大力度降价促销的议案》,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对库存商品的处置力度,上半年已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2.05亿元。根据目前实际销售情况,2021年9月23日经总经理审批调整了存货促销价格,预计需补提存货跌价准备1~2亿元,2021年1~9月预计共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3~14亿元。

  3、受疫情影响,公司下游客户经营不及预期,资金周转困难,部分企业工商信用显示失信、限高、破产、诉讼等情况,2021年1~9月预计信用减值损失3.5~4亿元。

  4、2021年1~9月公司发生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约2.5亿元。

  5、2021年1~9月公司发生财务费用(利息)约1.5亿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