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98            证券简称:方盛制药         公告编号:2021-089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4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刘曙萍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曙萍女士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下设专门委员会中的相应职务,刘曙萍女士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因刘曙萍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刘曙萍女士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方能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刘曙萍女士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刘曙萍女士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